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吉他

問答你就不要想起我吉他譜 第1頁HEBE TIEN 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You Better Not Think About Me Official MV HD. 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喜欢可收藏起来 方便下次可直接打开练习哦 夹品也可夹4品 c 我都寂寞多g久了还是没am 好 c 感觉全世界g都在窃窃嘲am 笑 我f能有多骄c傲 不堪g一击好不am好 f 一碰到你g我就被撂am倒 c 像是沉睡冰g山后从容脱am 逃 c 你总是有g办法轻易做am 到 一个f.


2 李玖哲nicky Lee Will You Remember Me Official Mv Youtube I Will Remember You Artist Album Songs

堪一擊好不好 F G C Am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C G Am Am 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C G Am Am 你總是有辦法輕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吉他谱chord4四和弦.

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吉他. 吉他弹唱谱 田馥甄 - 你不要想起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 简单吉他 全屏看谱. 远远的微c笑 就掀g起汹涌波am涛 又f闻到眼泪g沸腾的味am道 g 明明f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c到结果 只要f你敢不懦弱 g凭什么我们要am错过 f夜长梦还g多 你就c不要g想起am我 g f到时候你就g知道有多am痛 am 67c1.

C Am7 F Am CG Am7 F Am C 我都寂寞多 GB久了还是没 Am好 C 感觉全世界 GB都在窃窃嘲 Am笑 我 F能有多骄 C傲不堪 G一击好不好 Am F 一碰到你 G我就被撂倒 Am. 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g d i em i g d i em c g i d em i c d i g g 我都寂寞多d久了还是没em 好 g 感觉全世界d都在窃窃嘲em 笑 我c能有多骄g傲 不堪d一击好不em好 c 一碰到你d我就被撂em倒 g 像是沉睡冰d山后从容脱em 逃 g 你总是有d办法轻易做em 到 一个c. 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C我都寂寞多G久了还是Am没好 C感觉全世界G都在窃窃Am嘲笑 我F能有多骄C傲 不堪G一击好不Am好 F一碰到你G我就被撂Am倒 C吵醒沉睡冰G山后从容脱Am逃 C你总是有G办法轻易做Am到 一个F远远的微C笑 就掀G起汹Gm涌波Am涛 F又闻到眼G泪沸.

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作詞施人誠 作曲楊子樸劉大江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監製呂禎晃郭文宗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 示範影片 No162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訂閱91譜頻道先 httpspseisRNN9S91譜出了APP了立馬手刀去下載吧. 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吉他譜C調簡單版變調夾女生不用夾或降半音調弦男生2-4品你就不要想起我吉他彈唱譜高清圖片六線譜酷音小偉編配分享吉他吧收藏 Hebe干凈有利的聲線冷靜與熱情并存的矛盾個性唱出更為誠實的更為普遍的面對情傷其實心中根本不甘心不釋懷的心情.

你就不要想起我 - 田馥甄 吉他弹唱谱. 田馥甄 Hebe Tien - 你就不要想起我 吉他譜.


周杰倫 稻香mv Youtube Jay Chou Music Talent


強尼的烏克麗麗johnny Ukulele音樂教室 211 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hebe 強尼的烏克麗麗譜johnny S Ukulele Tabs Ukulele Ukelele D


ボード Chinese のピン


周杰倫 稻香mv Youtube Jay Chou Music Talent


Nice Song Cover By Shara Lin Sam Lin For You Song Youtube Sam Lin


嚟曬譜 難得有情人 關淑怡 原創笛譜 Blog Posts Blog Freeman


Hush 波希米亞 Hush Hush Music X Cool Gifs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