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歌詞

你就不要想起我-歌詞-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作詞施人誠 作曲楊子樸劉大江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監製呂禎晃郭文宗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沉睡冰山後從容脫逃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做到 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 又聞到 眼淚.


棉花糖全世界失眠 The L Word Words Youtube

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田馥甄 你就不要想起我 歌詞. 我想我不會愛你-歌詞- 你的呼吸還有你的聲音 你的呼吸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讓我生病 謝謝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拉不住. 別忘了關註哦歌詞在下面 你就不要想起我0000 作詞. 你就不要想起我專輯渺小 發行2013-11-29 原唱田馥甄 歌詞 作詞施人誠作曲楊子樸劉大江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吵醒沉睡冰山後從容脫逃你總是有辦法輕易做到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又聞到 眼淚沸騰.

0227 致青春吳亦凡也因此延遲了三周才播出第一期 1 賽制. 你就不要想起我-歌詞-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吵醒沈睡冰山後從容脫逃你總是有辦法輕易做到一個遠遠的微笑 就掀起洶湧波濤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夜長. 013021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013636只要你敢不懦弱 013881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014541夜长梦还多 014912你就不要想起我 015407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022074当时那些快乐多难得美好 022924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 023650才刚成.

魔鬼中的天使你就不要想起我-歌詞- 把太細的神經割掉 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監牢 關著一票黑色念頭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 你可以重. 田馥甄 熱門歌曲 小幸運 你就不要想起我 野子 魔鬼中的天使 愛著愛著就永遠 無人知曉 愛了很久的朋友 還是要幸福 寂寞寂寞就好 看淡 不醉不會 懸日 皆可 My Love 諷刺的情書 最暖的憂傷 靈魂伴侶 你太猖狂 日常 人什麼的最麻煩了. 你就不要想起我專輯渺小 發行2013-11-29 原唱田馥甄 歌詞 作詞.

你就不要想起我-歌詞-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我都寂寞多久了還是沒好 感覺全世界都在竊竊嘲笑 我能有多驕傲 不堪一擊好不好.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作詞施人誠 作曲楊子樸林俊傑和張惠妹SHE戀人未滿永遠都在 一個跨越時空愛上你的故事.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作词施人诚 作曲杨子朴刘大江 编曲洪敬尧温奕哲 监制吕祯晃郭文宗 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 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 我能有多骄傲 不堪一击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吵醒沉睡冰山后从容脱逃 你总是有办法轻易做到 一个远远的微笑 就掀起汹涌波涛 又闻到 眼泪.

愛著愛著就永遠-歌詞- 剛剛才告別了冬季 淚還在眼角結著冰 和你 相遇 傷痕有相同的氣息 在適合相愛的天氣 和你 猶豫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 卻不敢輕易說.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無人知曉-歌詞- 我像是 小數點 第幾位 存在但 能自動 被省略 也習慣不避嫌 跟你看作一對 你也算 夠謹慎 的同類 踏著卻 不逾越 那條線 發生一切 或不發生一切.


Pin On Hebe Tian


Pin On Music Cover 201 300


Pin By Low Chunkee On Celebrities Hong Kong And China Teresa Teng Teresa Boyfriend


會呼吸的痛 By Fish Leong Added To My Favorite Chinese Songs Playlist On Spotify Disney Disney Princess Disney Characters


Pin By May On 女woman Greek Mountains Face Water


Pin On Hebe Tien 田馥甄


Pin On Peonies


Pin On C Pop


李幸倪begin Lyrics Gin Music Lyrics


Taiwanese Girl Group S H E Heated Up The Arena At Their 2gether 4ev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Kaohsiung Taiwan July 19 2014 Style Kaohsiung Girl


強尼的烏克麗麗johnny Ukulele音樂教室 211 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hebe 強尼的烏克麗麗譜johnny S Ukulele Tabs Ukulele Ukelele D


台湾新生代设计师聂永真作品 平面广告 平面设计 设计佳作欣赏 站酷 Zcool Album Art Album Design Art Web


Pin On 2014 Album


Pin On Love


周杰伦 Jay Chou慢歌精选30首合集 陪你一个慵懒的下午 30 Songs Of The Most Popular Chinese Singer Youtube Movie Posters T 26 Poster


G E M 喜歡你 Official Lyric Video 鄧紫棋hd Music Web Trending Songs For You Song


Pin On Love


Pin On I Wish You Knew


Pin On Hebe Tian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