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小幸运 歌词

歌曲名 小幸运铃声Cover 田馥甄 歌手 艾辰 所属专辑 艾辰治愈系专辑 介绍小幸运铃声Cover 田馥甄 是 艾辰 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艾辰治愈系专辑专辑中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就把歌词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聆听一起支持歌手艾辰吧. Home 田馥甄 小幸运歌词.


Pin On Cpop

演唱 田馥甄 作词 徐世珍吴辉福 作曲 Jerry C.

田馥甄 小幸运 歌词. 小幸运的歌词 - 小幸运 歌曲原唱田馥甄 填 词徐世珍吴辉福 谱 曲JerryC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 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 歌词名小幸运 歌手名田馥甄 专辑名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 歌词更新时间 2021-07-09 上传会员果果1314 歌词浏览次数 歌词下载次数. 小幸运由Jerry C谱曲徐世珍及吴辉福共同填词这首歌曲是根据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创作的Jerry C在谱曲前翻阅了2遍这个电影才谱出了与电影相得益彰的曲子而导演陈玉珊之所以选田馥甄来唱是因为她觉得演唱者田馥甄有着横跨年代的特殊属性能够横跨五六年级小学生与18岁年轻人这两个世代是非常具代表性的声音.

小幸运 歌词 歌手田馥甄Hebe 小幸运是田馥甄Hebe 发行的专辑2016-12-31的中一首单曲 本页提供小幸运的文本歌词和lrc歌词下载和查看. 小幸运的歌词 - 小幸运 歌曲原唱田馥甄 填 词徐世珍吴辉福 谱 曲JerryC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 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Woooo 她会有多幸运 000000田馥甄-小幸运 000311词徐世珍吴辉福 曲Jerry C 001118 001511我听见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002122我听见远方 下课钟声响起.

小幸运 是 田馥甄 演唱的歌曲时长04分26秒由徐世珍吴辉福作词Jerry C作曲该歌曲收录在田馥甄2021年的专辑我的少女时代 电影原声带之中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聆听一起支持歌手田馥甄吧. 歌曲田馥甄 小幸运歌词 说明此歌曲由于内容审核存在争议或是其他原因因此不提供视听或下载等服务 如果喜欢此歌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歌手. 田馥甄魔鬼中的天使歌词 魔鬼中的天使是中国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田馥甄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小霞作曲姚若龙填词收录在田馥甄2011年9月2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中mv由比尔贾导演.

小幸运 我的少女时代电影主题曲 - 田馥甄词徐世珍吴辉福曲Jerry C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呼唤我姓名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 小幸运 电影 我的少女时代 主题曲 作词徐世珍吴辉福 作曲JerryC 编曲JerryC 我听见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 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 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 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 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Pin By Yifu Ding On 歌谱 Printable Sheet Music Sheet Music Music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鋼琴電子琴簡譜 小幸運 田馥甄唱 賴薇伊的音樂教育方舟 Udn部落格 Music Math Dance


Pin By Erlina Xu On Note Piano Sheet Music Music Notes Music


Pin By Chong Sock Meng On Ukulele Score Ukelele Chords Music Chords Ukelele Songs


Pin On Love Songs


Math Math Equations Periodic Table


Ukulele Songs Ukelele Songs Music Chords


Sasa新歌 小幸运 田馥甄 谱 文章 Ukelele Songs Music Chords Ukelele


Pin By Mugu Lin On 待試專案 Ukulele Songs Ukulele Tabs Ukulele Chords


当你老了图片 百度百科 Song Sheet Printable Sheet Music Music Notes


Pin By 滿絵連on 卡林巴 Music Notes Music Math


最后一夜钢琴简谱 数字双手 蔡琴 琴艺谱


小幸运吉他谱田馥甄hebe C调简单版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 Map Screenshot Music Map


Airline Boarding Pass Travel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田馥甄 小幸運 1080p高畫質版 8月13日勿忘我 Pop Songs Songs Theme Song


強尼的烏克麗麗johnny Ukulele音樂教室 334 小幸運hebe田馥甄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強尼的烏克麗麗譜johnny S Ukulele Tabs


圍威喂ukulele 田馥甄小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 Ukulele譜 Ukelele Songs Ukulele Songs Ukelele Chords


嚟曬譜 小幸運 田馥甄 轉載陶笛譜 Word Search Puzzle Words Math


編譜 田馥甄 小幸運 鋼琴譜pdf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Anima S Life Sheet Music Music Score Piano Sheet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